我老婆有一晚沒回家, 隔天她跟我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
       
我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 個朋友, 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!

       
我有一晚沒回家,隔天我跟老婆說我睡在一個兄弟那邊

       
我老婆打電話給我最好的10 個朋友, 8個兄弟確定我睡在他們家 .
       
還有 2個說: 我還在他那
! !

       
更離譜的是有一個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 , 正睡著呢 ! 還問我老婆要不要

       
喊我起來接電話 ?

       
在掛了電話後 ,那哥們馬上打給我 , 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
:
       
你在哪呢 ?快回家 !你老婆找你呢
!

       
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.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
!

       
掛掉電話後, 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....


資料提供:慈后協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uli_hometown 的頭像
    houli_hometown

    這是[慈德四村與后里新村]部落格

    houli_home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