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你們唸天主經10 遍,聖母經10遍,光榮經10遍,唸完排隊領餅乾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j]


天主經


在天我等父者,我等願爾名為聖。爾國臨格爾旨承行於地,如於天焉。我等望爾,今日與我,我日用糧。爾免我債,如我亦免負我債者,又不我許陷於誘感(惑),乃救我於凶惡。 阿們。


聖母經


萬福,瑪利亞,滿被聖寵者,主與爾偕焉,女中爾為讚美,爾胎子耶穌,並為讚美。天主聖母瑪利亞,為我等罪人,今祈天主,及我等死候。 阿們。


光榮經


天主父,及天主子,及天主聖神,吾願其獲光榮。厥初如何今茲亦然,以迨永遠,及世之世。 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uli_hometown 的頭像
    houli_hometown

    這是[慈德四村與后里新村]部落格

    houli_home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