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 那 老師感謝妳:


人生開始永遠不嫌晚,非常感謝妳的開導,雖然跟妳相處只有短短8小時,確能讓我肯定看清我自己,我是很棒的,我有很多優點,沒有事情我做不到,上天已經給了我很多智慧或智能,只是我自己不去接受它,回憶在我人生道路幾十年來,雖然走的很坎坷,卻也得到很多外來的讚賞或讚美,可是我自己確在懷疑自己,用這是..真的嗎?..我可以嗎?我能嗎?來懷疑它..就因【嗎?】把上天給我的珍貴禮物,而我卻把祂給糟蹋幾十年,祂沒放棄我,在我最迷惘時,很感恩..讓我碰到我的貴人..永堃..玉明..淑芳..多 那 老師,讓我發洩確是..我現有的工作或[我的故鄉我的家--慈德四村與后里新村]部落格,再次感 謝多那 老師開導,也希望更多人有緣人能見到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uli_hometown 的頭像
    houli_hometown

    這是[慈德四村與后里新村]部落格

    houli_home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